爱丽丝

(一份很正经的)请假条

    首先,这里感谢大家对我这个煤气厂厂长的支持!(在群里说这个的时候,陀思:不,我才是没气。太宰:日常OOC无所畏惧。我:【一把按下去】)
     其实一直也感觉自己气不太正,但是因为是高中狗,每天真的忙的要死(……)也没有抽出时间来磨。所以准备请一个月假,大概是二月初回来,这一个月让我好好琢磨一下,等到寒假我把林太郎带回来一起皮(是的,各种意义上的皮。/以及是另一位林太郎)
     另外就是,某些小可爱的评论没回复,是因为弧长,等我上线才发现已经过去很久了,就不敢再回复了(ntm)
      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可能会不定时炸个尸,别吓到了(嘻……嘻嘻…嘻…………)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