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

    “立原陪我玩捉迷藏吧!”想了许久才勉强想到这样一个游戏:“我藏起来,立原来找我吧!”抬高下巴用不容人拒绝的语气下着命令。
    看着对方认命地捂住脸开始拖长调子数数,满意地点点头,啪嗒啪嗒地跑向楼上。

    轻轻挪动脚步,尽力不让脚上小皮鞋的鞋跟发出声音。
    将自己的身躯蜷成一团,躲在廊道尽头的高大盆栽后面,压低声音吐出无比自信的话:“哼,他们才找不到我!”
     安静的走廊里突然响起“咔哒”一声,被吓得瑟缩一下,又忍不住好奇心,抬头透过绿叶看向声音出现的地方。在走廊那一头的一扇门打开,从里面走出一个橙头发黑衣服的人。
     还有点矮。
     〔是中也啊——〕捂住嘴,把笑音关在掌心里。
     〔话说一直没有进过中也的办公室呢!〕看着黑衣服的男人走远,蹑手蹑脚地从角落里爬出来,不顾自己粘上灰的裙摆,快步跑向目的地。
       〔中也没有关门唉……好粗心。〕探出头、扒住门框向里面看看。
       推开门,进入视线的也无非是办公桌、电脑、一堆文件什么的。〔好像也没有很特别的地方〕
        有些无趣地吐吐舌头,准备继续自己的游戏,却被办公桌上的一只杯子吸引。
        杯子上不断腾起一层又一层的白雾,还散发出一股奇特的香味。
        跑到桌子边,踮起脚,双手扒住桌沿,探长身子向杯子里看。
        〔唔……好像是棕色的液体……〕
         双手捧住杯子,把一侧慢慢倾向自己,抿起嘴小嘬一口——
        “呸呸呸!哇啊好苦…………”
        『爱丽丝……?』慌慌张张地放下杯子看向站在门口的男人。
         “中也杯子里的东西好苦……”伸出舌头做了一个想吐的表情。
         『爱丽丝呆在这里干嘛?』看看对方似乎没有问责的样子暗暗松了一口气。
          “和立原捉迷藏啊,”插着腰十分得意地补充道:“他们找不到我的!”
          话音刚落就听见走廊纷杂的脚步声。
          惊呼一声、捧住脸在空旷的办公室里找地方躲藏。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只好抱住中也的腰:“中也用异能让我待在天花板上好不好,好不好嘛——”
          扯着面前人衣襟的手攥的越来越紧,直到中也给立原让开路。
          “呜哇!中也是大坏蛋!!!”捏起小拳头,用自己认为的最大的力气锤着面前的男人。
          “都怪中也!!呜哇!”
@中原中也 なかはら ちゅうや

评论(1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