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

     “林太郎,走那边!”拽住大叔的手,拉着他往甜品店的方向走去:“林太郎不要乱跑,就算是去洋装店也不可以!”语毕又补充道:“甜品店才是出门的首要目的地。”
      推开贴着可爱花纹的玻璃门,一股冷气扑面而来,随之到来的舒缓的轻音乐掩住了小皮鞋鞋跟敲在地板上的声响。后退两步拉住身后林太郎的衣角,大步走向柜台。
      扒住柜台的边沿,踮起脚尖煞有介事地对满脸微笑的女孩说道:“请给我两份草莓小蛋糕,一份覆盆子果蛋糕,”语末又伸出一根手指:“请快一些,不然小蛋糕就不好吃了。”
       说完自顾自地走到一个窗边的小桌旁坐下,撑着下颚、晃着双腿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行人。直到盘子摆在桌子上才转过头,看了看从进门开始就没有再唠唠叨叨的林太郎。
       吃完第一份小蛋糕上的草莓,奶油和蛋糕就被留在了盘子里。左手撑着脸,十分满意地嚼着刚刚塞进嘴里的覆盆子果:难得林太郎今天没有在旁边吵着要爱丽丝穿洋装给他看呢,唔——覆盆子果真的是太好……
       “爱丽丝酱……”
       耳边突然多出了林太郎的声音,正想鼓着嘴让他安静一些,却听到了“小蛋糕这么多,不如把这份还没有吃过的草莓蛋糕端过去吧”的建议。
        “不——要——!绝对不要!”把手里的叉子扔在桌子上,抱着手臂偏过头不准备再看对面的大叔:没想到林太郎安静了一会,一开口就是这么过分的要求!
         唔……那是……?
         一抹驼色映入眼帘。
         “是太宰君哦。爱丽丝酱,端过去吧,等会爱丽丝要带走多少小蛋糕都可以的。”
         大叔笑起来真恶心啊!不过……
         “哼,林太郎真讨厌!明明爱丽丝的一切心情和行为都是设定好的,还装作一副商量的样子!”
          瘪着嘴跳下座位,端着小蛋糕走向那个角落。那里正坐着一个穿着长风衣的男人。
           背后传来讨厌的声音:“不要忘记说‘生日快乐’哟爱丽丝酱!”
           不甚友好地把盘子放在正在出神的男人面前,随后立马转身跑开。
           跑了两步突然想起了什么,转过身对因为被迫接受了一份蛋糕而处在状况之外的男人做了个鬼脸:“略略——我才不会对你说生日快乐的!”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