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

     “林太郎真是太糟糕了!”鼓着腮帮子瞪着对面的大叔,从地下拾起两支蜡笔就冲林太郎扔过去:“都说了不要睡觉,林太郎还一直在周围唠叨,好讨厌!”
      躲开林太郎的拥抱,爬起来就跑到桌子后,嫌弃地看着对方讨好的笑,扒住桌沿伸手去够上面作为晚餐还没有收起来的蛋糕。
      “林太郎笑起来好恶心——!”好不容易摸到了想要的东西,下一秒却毫不犹豫地连同盘子一起掷了过去。
       盘子啪地一声摔碎在不远处的墙角,蛋糕也险险擦过林太郎身边掉在地上。看着这一地狼藉颇有些得意:“哼,谁让林太郎吵我!”
        看着林太郎拿着有草莓印花的可爱睡裙走过来、丝毫不为所动的样子,嘴又不自觉地撅了起来——
        又有两只盘子在大叔身后溅起碎片,连带蛋糕也被捏在手里扔了过去。
        “都说了不——要——睡——觉——!”明明横滨还亮着呢!
         对林太郎的耐心劝说充耳不闻,气呼呼地又抓住了一只盘子,正准备扔出去的时候余光划过一抹鲜红。
          是一只草莓!
          只迟疑了一下,就用另一只手捏起草莓塞进嘴里,这盘可怜的蛋糕还是被扔了出去。
          冰凉的汁水从喉咙流下,仿佛连怒火都被浇灭了许多。眼睛滴溜溜地转了转,垫着脚尖绕开地上的蛋糕泥和盘子碎片,拉开一把椅子坐下,看着大叔走近自己,殷勤地给自己换上睡裙:“想让爱丽丝睡觉也可以啊——那林太郎就讲个故事吧,”又伸出食指在空中晃晃:“不要无聊的童话哦!”
          看着自己裹着奶油的食指瘪了瘪嘴,一面把手在林太郎的衣襟上擦干净,一面大声说:“爱丽丝才没有认输呢!”

评论(3)

热度(23)